看到了久違的陽光,悶很久的心情似乎也跟著明亮了一點...

我很喜歡坐車、卻挺討厭開車
喜歡坐在公車上不疾不徐的往目的地前進
戴上耳機隔絕吵雜的噪音  
看著路人的表情、眼神、服裝、舉動....

覺得女生戴眼鏡很美
也喜歡看女孩子的眼睛
曾經傻傻的以為眼睛美的人內心一定也很美

覺得"投名狀"中的大哥真的是對的
卻也覺得我寧可當個為情為義犧牲的趙二虎
不想讓自己太實際、太絕情
卻也常常因此而受傷
猶記得高中以前對於朋友是100%的信任
卻也因此受過無數次的傷
儘管如此我依然不想保護自己
但是繭卻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越來越厚......

看著今天太陽下的光輝
感覺很是舒服
我想總有一天
我能遇到那個我不需要防備的人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