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開始
希望自己抱怨少一點,關愛多一點
惰性少一點,認真多一點
冷酷少一點,熱情多一點
要心靈乾淨,要堅持理念,要體貼眾生,要多關心周遭,要多體恤朋友,要多關懷家人........

= = 全部做到我應該也可以當聖人了......


其實這些年來,自己的心像是上了層薄冰似的,
外觀看起來依然鮮紅的跳動著,
但是卻很容易讓想靠近的人凍傷。
是後現代台北城的冷漠所影響??
還是曾經自我封閉太久而一時還無法自拔???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幸還有一些新朋友老朋友不棄嫌地在身邊陪著我
威、薇、偷、菁、香、榮、勉、平、麒、培、肉、玨、米、禹、豐......
沒寫到的不代表我忘了 Q.Q  而是上面這幾位在2007對我影響特別多
有意也好,無意也罷,都是一段生命的歷程
也許沒多久我會淡忘,至少在現在,我記得......有人

讓我在無處可去的假日,總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窩著
在我一個人黯淡的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聽到好音樂會願意開分享傳上一整天給我
找我去他家吃免費的吃到飽,然後還有小孩可以玩
讓我在天寒地凍的時候去河濱吹冷風找拍照地點
願意花上一整天跟我分享新的外幣趨勢、理財觀念
在心情不好的煩躁夜晚互相倒垃圾、互相打氣
讓我在想看電影時總會有個伴
讓我有玩不完的遊戲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好友做的很多很多事情
讓我2007不寂寞

只是...  惟獨還缺個女友阿
列為2008年的目標吧 = =
希望今年能有進展......  這樣


去年
2007年
謝謝諸位好友不棄嫌這個陰陽怪氣的我
謝謝

今年
2008年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