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也住了一年多,由於高中時的麻吉還有乾媽都住附近,
所以雖然入住不算久,卻也很熟悉南港松山交界這一帶的環境
然而...房子的部份,住了一年多以來,雖然不能說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反映給房東卻又得不到處理,累積久了...  小問題也都漸漸成了大問題 (嘆~)

在今年六月的時候,趁著天氣好,想說來找找房子,順便換一下心情
就在我到處宣揚說我要找房子的第二天,有一位開早餐店的朋友聽到
也就這麼剛好,在他聽到的隔天,
他的另一位朋友也跑去他的早餐店說有房子想租人
因為地點離我的公司很近,朋友想當然的就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囉


看過到了新家以後,第一眼就看到一大片從腰部直到天花板的觀景窗,
觀景窗一看出去,居然可以遠晀101,光這一點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就很值得住下來了吧


我是個很喜歡看天空的人,101不是很吸引我,
但是101上面的一大片天空卻很直接的直接竄入了我的心裡
也因為這一片天空,我也糊裡糊塗的搬到了我從來沒有交集過的汐止 +_+"
卻也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問題就是...  汐止對我而言...  比台中還陌生
汐止的生活型態像是一個社區,或許也可以說是個很大的"家"吧
住在台北市時,或許是大都會的疏離感,或許是資訊交通的方便
自己一個人可以在下班後去進修、找朋友、逛街、晃夜市甚至坐捷運去拍照
所以雖然一個人,卻不至於感覺不舒服
在汐止,雖然房東親切、房租便宜、景觀又好...
卻總有一種感覺,有一種像是在別人家作客的感覺...
儘管東主對客人不錯,然而畢竟是客,無法施力紮根把這兒當家
然後一股莫名的孤獨感就冒出來了 =.=""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找台北市區房子+.+"
然後搬回台北...  
在這先跟房東大哥說聲對不起啦 >_<"
看來這陣子部落格更新的頻率還是會很低吧


迷之音:講了半天原來是為懶惰找藉口
柚子喵:噓~~  說出來就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