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敗了這台LX2 以後
總算找回了以前那種隨手拍照
不用管構圖,不必算景深
只是單純的拍照的那種快樂


三年前因為隨身相機的功能開始不敷使用
Sony717又頻頻出問題
考量到功能以及當時那顆想把照片拍好的心
所以就踏入了DSLR(數位單眼)的行列
然而單眼相機的重量以及不便利性一直讓我傷腦筋

因此,在這個眾人一股腦的往DSLR昇級的現在
我卻一直想往消費型的DC降級
畢竟我不是大師,也不想當大師
對我而言拍照... 
自己爽永遠比別人的評論重要
臨時突發的那讓人感動或者想珍惜的畫面
永遠比專家拍出來那唯美夢幻的照片來得有看頭


再來介紹一下LX2的功能

首先是大太陽底下廣角端 (28mm)


同一地點的四倍光學變焦 (112mm)


破壞性的四倍數位變焦,乘上光學的四倍等於448mm

雖然望遠到極端的448mm時畫面有些許破壞而導致模糊
但是如果是單眼的448mm......
我想光鏡頭就要一公斤多囉
so...  187公克有這樣的畫面
我滿意了

接下來是近拍  在DC上就叫做 "小花模式"


然後是夜拍,這張照片是在一盞路燈下,沒用腳架手持拍攝的


拍照還是這樣輕輕鬆鬆比較有感覺
走到哪都可以隨時捕捉美麗的畫面
這樣簡單的的幸福
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